GIORGETTI品牌創立於1898年,至今已有百年的歷史,GIORGETTI設計的傢俱在選材方面極其挑剔,只選用最優質的部分。

同時採用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和生產技術,已確保了每一件傢俱的功能性和持久耐用性,在長達一個世紀之久的歷史長河中,GIORGETTI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經典作品,它的每一件產品都是別出心裁而不拘泥一格的原創設計,GIORGETTI憑藉其在義大利現代傢俱業自成一體的獨特風格和傳承百年的木制工藝成為了家居設計潮流的風向球,百年以來,歷久不衰。 

1.jpg

2.jpg

 

A553F84E-4256-4659-8B5B-3F9872BE24CA (2).jpg

 

D772FC92-5D10-401A-9D91-4DC923E93D35.jpg

F77D71BB-2726-4CB2-9EA5-5C98C77EAC79.jpg

 

Urban是Carlo Colombo為Giorgetti設計的2人座沙發,Urban是永恆的經典外型優雅而正式,融合了過去與現代的永恆收藏,將經典設計與當代藝術理念融為一體,是舒適和柔軟是放鬆的理想選擇。

Urban的設計和色彩都極具有都市風格。Urban沙發的框架採用胡桃木製成,前腳鑲有閃亮的黑鎳飾面金屬,坐墊由鵝絨填充的軟墊擁有絕對的舒適感。

 

訂製 GIORGETTI 歡迎與我們連繫~

🌟芊華苑官網:https://leisuredesign.com.tw
🌟芊華苑IGhttps://www.instagram.com/pr.leisurelife/
🌟芊華苑部落格:http://prleisurelife.pixnet.net/blog
🌟芊華苑電話:📞02-85216516
🌟Yahoo拍賣:🔎芊華苑
🌟LINE生活圈:@532qjmoi

以上圖片擷自GIORGETTI官網

文章標籤

芊華苑精品傢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雅的女人都愛法式風格

 

CLA-02.jpg

如同A NIGHT IN PARIS一樣的迷人,這張別緻的軟墊床,簡約的設計,喚起經典法式風格的美其外形的設計,在駝背式床頭板飾有裝飾性滾邊,更彰顯法式的優雅風範。

文章標籤

芊華苑精品傢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的設計大師KENZO創始人高田賢三たかだけんぞう,日前因感染新冠肺炎引起的併發症在巴黎一家醫院逝世,享年 81歲,令世人惋惜。該品牌以在服飾中應用印花的圖案而聞名時尚界。

 

高田賢三.jpg

高田賢三這位傳奇設計大師的印花,除了征服時尚界的時裝設計之外,高田在室內設計的表現也相當聞名。他與巴黎知名居家品牌 Roche Bobois 合作推出 Kenzo Takada 系列,其中指標性的Mah Jong麻將沙發備受時尚界追捧。

Mah Jong-1.jpg

來自於法國的著名家具品牌Roche Bobois,世代都處於法國家具設計界的領導地位,Roche Bobois出品了知名的Egg椅、Mushroom椅、Mah Jong沙發和Sacco椅等,並為現代家具行業開展了新視野。

 

Mah Jong沙發的靈感來自中國的麻將,將沙發分割成等量的模組,可以進行任意的組合變化。Mah Jong沙發除了可以自由組合,這款沙發的色彩非常豐富,依舊一貫承襲了高田賢三最拿手的印花設計,不管紅橙黃綠藍青紫,色彩絢斕卻不雜亂,既能互相輝映亦能各自有型,因此不管排列組合都能展現其優越的設計感。

 

文章標籤

芊華苑精品傢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TTERNO Showroom.jpg

拼花,是木皮貼皮鑲嵌裁切的古老技術,源自數百年前的歐洲,現代家具較難看見此講究精湛工藝。

單張木皮幅寬不夠,需要若干張木皮拼接;為了達到裝飾效果將不同紋理、顏色不同樹種的木皮拼接成圖案。

最難的地方在於工匠們必須運用木材的天然色澤來拼成極細膩幾何圖型,經過長時間的經驗累積,才有辦法削出厚薄均勻,每片約0.15mm的薄片。

若使用「對稱貼皮」,就須用同一塊木皮薄片均分2塊更薄,若使用「太陽對稱」就須用同一塊木皮薄片均分2塊、4塊或者更多的倍數然後進行鑲嵌拼貼,使得家具的木紋達到高度的對稱。

Chevron Oak Sideboard.png

Chevron Oak Sideboard-1.png

Suspend II Media Console + Reviews _ CB2.jpg

文章標籤

芊華苑精品傢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06 佩爾沙發 Pelle-Metropolis Doimo-Model_2.jpg

為了挑選沙發,你是不是走遍許多家具店,曾經在一組沙發坐下來驚嘆,『這真是我坐過最舒服的沙發!』一坐就不想起來。

驚訝竟有如此舒適、柔軟、細緻、絕佳坐感的牛皮沙發!
這其實來自於天然皮革的魅力。

天然牛皮沙發,具有透氣性良好,夏天時較不會悶熱

沙發使用壽命長耐用度佳

能承受比較大的重量和衝擊

質感、美觀、舒適度皆佳的這些優點。

2004-002 潔貝全牛沙發(Get Back) Poltrona frau-Model.jpg

1958年創立於義大利北方小鎮的 Gruppo Mastrotto ,至今已超過60年歷史,擁有國際標準認證包括:品質管制體系ISO 9001,環境認證ISO 14001,是全球頂級的牛皮供應商,發展至今已研發出1000種以上皮色。

同時是國際頂級汽車品牌的御用皮革,如保時捷、奧迪、賓利、福斯汽車等等。

2015-001 弗里曼沙發 Freeman Minotti-Model_2.jpg

Gruppo Mastrotto 牛皮也有等級之分,使用頂級牛皮的苯染半苯染皮具有觸感柔軟、彈性極佳、親膚性佳,並保留皮革天然毛細孔與自然細紋,美觀的視覺效果。

良好的透氣性,也能保護沙發耐用度與延長使用壽命,使沙發的內裝如泡棉、絲棉、羽絨等避免受潮長霉。

芊華苑展場有多款採用義大利 Gruppo Mastrotto 牛皮製作沙發&休閒椅,歡迎蒞臨鑑賞!

2015-008 喬治亞全牛沙發(George) B%26;B-Model_2.jpg

▲喬治亞全牛皮沙發 ※展場備有波斯藍限量款

 

2015-006 佩爾沙發 Pelle-Metropolis Doimo-Model_1.jpg
▲佩爾沙發

 

2003-002 NO.395 單椅 Cassina-Model_2.jpg
▲395 全牛皮單椅

 

2008-001 艾摩拉單椅 Almora B%26;B-Model_1.jpg
▲艾摩拉全牛皮單椅

 

2004-002 潔貝全牛沙發(Get Back) Poltrona frau-Model_1.jpg
▲潔貝全牛沙發

文章標籤

芊華苑精品傢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